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麥町吐司工房一年賺多少? 》加盟選擇困難症?這些建議幫你解決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麥町吐司工房一年賺多少? 》加盟選擇困難症?這些建議幫你解決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麥町吐司工房一年賺多少? 》加盟選擇困難症?這些建議幫你解決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棧平村豆花回本快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啟康愛清洗適合加盟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漫步藍咖啡Ramblecafe加盟金多少錢?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九丹煮奶厚奶茶16萬辦到好適合加盟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創意修鞋好做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搖搖再喝SHAKESHAKE一個月賺多少?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極享滷意適合加盟嗎?

若有空閑,我就去天馬湖畔,和花坐一會。 天馬湖畔北向,有一片樹林,樹干尚未長粗壯,但樹林里,卻長著一株又一株的切花玫瑰。樹葉的濃綠,映襯著樹底花朵的紅艷,真是美到令人心醉。 除切花玫瑰外,天馬湖畔還大面積栽種著一種花,叫蓍草。蓍草葉片羽狀,并不繁密,薄云般,在花朵下片片盈綠。蓍草的花色異常豐富,有白色,乳白,粉紅,藕粉,大紅,水紅……一大簇,一大簇,各色雜合,花序簇擁,像繽紛的云彩,在曲徑通幽的小路兩旁,密密匝匝,熱熱鬧鬧地開。 一直認為,世間凡是美好的事物,一定都暗藏著一股不可抗拒的魅力。在花開兩邊的道路上漫步,心情莫名會愉悅起來,像走到了人生的繁花勝景處,左右花團錦簇,情不自禁,就春風得意心歡暢。 每個人的心里,或許都隱藏著修籬種菊的夢想。作家汪曾祺在《人間草木》里說:“如果你來訪我,我不在,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多么美的花草箋,多么妙的情趣。聽了,就喜不自禁,就暗生歡喜。 現今久居高樓人家,大多已沒有汪老門前的那一塊地,那一池花。然而,亦不必失落。小區的花壇,附近公園的大片土地,都鋪張地種著草種著花,肯定比汪老門前的小花池要大許多。 比如涼州城東的天馬湖畔,南北六公里長的綠化帶,栽種的花,品種就非常繁多,花色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閑暇時,隔兩天,我就去天馬湖畔,和花坐一會:和紅艷艷的切花玫瑰坐一會,和黃燦燦的金光菊坐一會,和白茫茫的車軸草坐一會……與花草閑坐時,我還驚喜地發現,那些很土氣的,存在少時記憶里的喇叭花、苦苣菜,居然也混在花海的盛宴里,在悄悄兒美滋滋地開。 天馬湖畔,色彩實在豐富。花草的色彩,云水的色彩,就連花田與花田間的塑膠跑道,也非常見的瀝青,顏色沉紅,又時尚,又醒目,叫人生出穩穩的幸福。 花田里的花間小徑,不甘落后,也修得別出心裁可人心意。小徑大多用樸拙的石磚鋪就,或微微蜿蜒起伏,或斜斜直逼遠處精巧的亭臺樓閣而去。石磚與石磚間,并不緊靠,布局錯落,故意留小半步的裸露土地,讓綠意盎然的小草,在其間恣肆生長。如此精心打造的小徑,陡然就有了田園情趣,和休閑之意,行走其間,心靈會獲得片刻的寧靜和安頓。孩童在方磚上蹦跳著走,連成人行走在上面,也難免會調皮活波起來,好似返樸歸真了。 周遭繁花盛開,惹得天馬湖畔寬寬的石板路,也起了開花的心思。石板路中間,用青色和乳白的碎石,一枚一枚,規則側立,圍成圓形的花型圖案。腳踩花型圖案,扁平的碎石子,隱隱咯著人的腳底,這微小的疼痛,是幸福的遞送。 大道在野。上天是公平的,它總是賦予每一片土地,或每一個城市,一些美好景物,叫人稱道。這些美好景物,不論是天然的,抑或是人為打造,只要它有足夠美,就會成為一個地方或是城市的地標性美觀。比如天馬湖六公里長的景觀水面,它宛如一塊溫潤的碧玉,已成為涼州城的清涼存在,和美好所在。清晨或傍晚時分,天馬湖上空流云飛渡,天馬湖里水流潺潺。湖畔兩岸,綠樹成蔭,花開朵朵。東湖茗苑、天一外灘等直入云霄的高樓大廈,隔著湖岸,和涼州植物園擎天的巨大摩天輪,呼應相望,溢彩流光,愈發映襯出天馬湖景色的高端時尚,和可與大都市相媲美的湖岸風光。 然而,風景宜人的天馬湖,在四十多年前,卻是另外一番模樣。而且那時的天馬湖并不叫此名,而被涼州人喚作楊家壩河。 自小家住楊家壩堤岸西側。逐河而居,聽起來多么詩意,其實則并非如此。四十多年前的楊家壩河,是一片干河灘,無水。僅有數不勝數的石頭,一年又一年,在河底曬著太陽。河兩岸,樹木極少,生活垃圾堆得到處都是。滿河灘的石頭,滿眼的貧瘠,心頭常常涌起空曠的荒涼。 我家的小院,地勢要比楊家壩河岸低許多,房子低矮,陰暗。遇到下雨天,雨水就順著斜坡,全流到了院內,院池汪洋一片。那時,我們全家,都盼望著有一天,能搬離這個地方。 一個人與一個地方是有緣分的,就像我與楊家壩河。想要遠離,卻因種種原因,未能如愿。就連工作后任教的小學,同樣又臨近楊家壩河。每天,楊家壩河是我上下班的必經之路。尤其途經的榮華橋,年久失修,水泥剝落,搖搖欲墜。每到中午,小攤小販在榮華橋上兩側擁擠占道,吆喝叫賣。加上摩托車、三輪車隨意停放,毫無秩序。交通堵塞時有發生,使行人寸步難行,怨聲載道。 楊家壩河東側,那時也有民房。民房被人租賃了,開著行面館,豬肉鋪子,皮鞋店,還有浙江人開了彈棉花的店鋪……商鋪前面的馬路坑洼不平,經常積著臟水,摩托車飛馳而過時,污水四濺。臟亂差,是那時大家對楊家壩河及周圍環境的唯一印象。河堤兩岸,拉圾傾倒。河底干涸,亂石遍野。尤其是企業的工業廢水暗流河內,更使楊家壩河臭不可聞。人們每每路過,都要疾步而行,屏息掩鼻。 上世紀八十年代,楊家壩河雖然亂石如初,但周圍開始有少量的樓房崛起,令人艷羨。因家庭經濟拮據,舉家搬離的夢想,一直無法實現。每天出門,直面的仍然是一河灘荒蕪的石頭,和臟亂的垃圾堆。 1996年,父親所在的學校要修教職工家屬樓,位置仍然臨近楊家壩河。雖然對楊家壩河的周遭環境頗有抵觸,但感覺能棄小院上高樓,已是鳥槍換大炮了。周圍的環境優化,也初見端倪。一家人興致滿滿,充分體會到了好日子的蒸蒸日上。 那時候,未曾料想,楊家壩河日后會有一個令人吃驚的華麗轉身。進入二十世紀,隨著涼州城市建設的飛速發展,楊家壩河也被納入了石羊河流域重點治理規劃項目。涼州城最具魅力的濱水城市空間打造工程,開始大刀闊斧地進行:整修河床,修壩蓄水,建橋換堤,栽柳種花。治理規劃循序推進,短短七八年間,楊家壩河已是舊貌換了新顏。天馬故鄉,日新月異,今非昔比,楊家壩河遂被更名為天馬湖。 換了新顏的天馬湖,已成為涼州城的核心綠肺,已成為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廊道和濱水景觀帶。一段一段的橡膠堤壩,清流淙淙。河面上,迂回曲折的水上木質棧道,色漆暗紅,行走其上,像乘了木船,可臨水自照,情趣極妙。河道之上,光明橋、天馬橋,幾架氣派的橋梁連接東西;河道內,亦有樸拙的水中石階,人們抄道便捷而過時,微風習習吹起的湖水,撩人一身清涼。清澈的湖水里,藍天倒映,湖畔的樹木、樓宇,一景一物,水里皆一一呼應。如此美景,恍惚間,宛如置身在畫中仙境。 夜晚的天馬湖,更是美到了如夢如幻:湖畔無數的燈光柱,亮色迷蒙;堤岸處處隱埋的燈光棒,五光十色;摩天輪變幻不息的天馬圖騰,似炫麗的煙花在夜空綻放……一道道光,一道道電,在黑夜里,似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魔棒,瞬息變幻,令人驚艷。 四十年的改變是巨大的。四十多年前,我未曾想到,有一天楊家壩河竟然會有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后來,我們棄小院住高樓,也未曾想到,我們一步到位竟然住上了美麗的湖景房。四十年,一條干涸的河,在我眼皮底下,完成了一個華麗的轉身,歸來,已波光粼粼,云水迷蒙,美到讓我不敢識。 景色優美的天馬湖風光,是睛是雨皆怡人。生活在涼州城里的人們,同樣與我一樣欣喜。尤其盛夏之際,常常一家三口,或呼朋引伴,或遠道開車專程而來,在微風中,徜徉悠閑步調,在星空下,邀約繁華共舞。賞云,賞水,賞花,賞燈……累了,就在明凈的條椅上歇息。或者,和我一樣,與那些盛開的花兒獨處一會,感受這個時代蓬勃發展的強勁,和日新月異的變化;或者,萬賴俱靜于心,良辰美景在旁,僅屏息聆聽,花兒的喧鬧,與內心隱隱升騰的無盡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開心快樂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總要滿懷期待,盼望點什么,這樣人生才有意義。比如說我吧,上課時候盼下課,下課時候盼放學,放學時候盼放假,放假時候盼學校倒閉。 二、我身材保持得這么穩定,是因為我對飲食有極其嚴格的自律,一天一個肘子,一口都不能少! 三、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四、吃飯最難受的不是被魚刺卡住了,也不是咬著舌頭了,而是吃金針菇的時候,一坨卡在喉嚨里,一絲塞在牙縫里,下不去也上不來。 五、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的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六、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七、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八、做人最失敗的就是唐僧,無論是敵是友都想送他上西天,而他自己竟然做夢也想上西天。 九、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今天遇上了賽車,開在我前面的小貨車載著一頭豬,我們就這樣對視了三個小時,差點成為了朋友。 十一、遠看一座廟,近看咱母校,三百多尼姑,一萬多老道。 十二、終于想明白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十三、聽說領導要加大罰款力度,我就知道他的私房錢又被他老婆發現了。 十四、老婆甜甜的問我:“親愛的,你當初為什么娶我?”我微微一笑:“為民除害唄!” 十五、餃子要吃燙的,女人要選胖的,生活旺不旺,全看胖不胖!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嗯,完全符合條件,老婆就該選我這樣的! 十六、我抽煙的理由很簡單:我爺爺抽煙,我爸爸也抽煙,輪到我不能斷了香火。 十七、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 十八、過去的美女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而現在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九、現在的人,管兒子叫小兔崽子,管寵物狗叫兒子。 二十、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二、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三、我上輩子八成是狗,要不然不會:窮成狗、丑成狗、忙成狗、累成狗、肥成狗、矮成狗、哭成狗、凍成狗。 四、如果晚上睡覺有早上那么困,早上起床有晚上那么精神,那該有多好啊! 五、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六、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七、別總抱怨你的手機卡,你自己要是每天面對著你這張臉好幾個小時,你不也得自殺啊? 八、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九、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我說:關你屁事啊?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十、求教:女朋友每天出門都讓我幫她系圍巾,可我不太會,請問哪種系法能夠勒得她少說廢話? 十一、以前覺得找老公不能找帥的,因為帥的花心;現在成熟了才覺得不能找丑的,因為丑的不僅花心,還丑! 十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當我在寒風中要凍死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心好涼。養了一群白眼狼! 十三、關于我為什么處不到對象,我就簡單說六點:…… 十四、對于吃貨來說,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不飽,而你身上飄來醬肘子的香味,深深吸引了我。 十五、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十六、以你的智商,能在皇宮里能活幾集?大神回復:就你這身材和顏值,根本進不了宮! 十七、一個人吃火鍋是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真的嗎?大神回復:假的!因為我曾經孤獨的時候,自己打過麻將! 十八、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九、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二十、一個男人藏私房錢聽上去很可悲,但其實算得上人生贏家,因為他既有老婆又有錢。你呢? 瞬間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二、如果你總是失望,那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為啥要有那么多的希望。 三、小時候比成績,長大后比工資,現在連走個路都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一個與世無爭的垃圾,可等我真的做了垃圾才發現,居然連垃圾都要分類! 四、同學聚會,混得最好的同學說:這次就我來買單吧!我當場反對:憑什么這次你買單?以后每次都你買單! 五、找不到對象不要老是怨天尤人,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太優秀而沒人配得上你呢。 六、今天去藥店買藥,到藥店了突然忘記藥名,藥店老板說:“我賣了三十年藥,你只要說出藥名里的倆字,我就知道啥藥”我想了想說:“膠囊”。 七、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八、減肥越減越胖的原因是,一旦發現自己稍微瘦一點的時候,就想吃點東西慶祝一下。 九、上學時,打電話問我爸這個月生活費打了沒,我爸:“打了,一萬!”,趕緊去ATM機查,咦,怎么只有五百,于是又打電話問,我爸:“忙著呢,紅中。” 十、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關其手機,停其流量,盜其賬號,拔其網線,方能告別學渣,修成學霸。 十一、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十二、如果說老師講課的速度就像4G的信號,那么學霸連著wifi,其他人有用3G網絡接收的,還有用2G網絡接收的,而我,掉線了! 十三、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四、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十五、網絡是非常實用的發明、以前寫作業需要翻很多書,才能查到充足的資料;現在只需要簡簡單單上上網,就把寫作業的事兒忘得一干二凈了。 十六、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十七、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愛情在乎的是感覺,但是我對丑的沒感覺。 十八、剛接一電話,張嘴就問:你在家呢么?號碼陌生但這語氣肯定熟人啊,不知道是誰還怕尷尬,于是也裝熟回他:我周五還能在家?飯局啊!一到周五就這樣,好幾個局喊,你在哪兒呢?咋了啥事?對方沉默一會說:你叫的外賣,我在你家門口呢? 十九、小明和小紅結婚了,孩子叫什么好呢?“那就各取一半名字吧,小肛。” 二十、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記得在中學時光,每一次考試都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在這個應試化教育下,考試似乎成為我們必不可少的一種檢測方式,而有一些同學,他們似乎是考神附體,不管是多么復雜,難做的題目,只要被他遇到了立馬就能得出正確的答案,甚至有一些連老師都不會做的難題,對于他僅僅只需思考幾分鐘就迎刃而解了 那么她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呢?經過我幾次詢問后才明白,他有一個優點,那就是不斷完善,等他將全部的作業都已經做好之后,他要停下來五分鐘,他會想一想哪個地方的題目可以做得更好,更能深刻的理解這個題目的意圖。有時候考滿分,其實就是最后加的這一點點改進 記得有一次他遇到了非常難解的題目,思索半天卻沒有頭緒,而他并沒有立刻放棄,而是拿了一個筆記本,將自己推算的過程一遍又一遍的寫下來,然后停下來五分鐘,梳理哪些地方是自己認為有問題的地方,然后勾畫了出來,他又仔細想了一會兒,將兩年內出現的考點都認真的查閱了一遍,他將這些題目都統統整理好,快要去問老師的時候,他突然說等等,讓我再想五分鐘,我還要做得更好一點,最后他將自己詢問同學的一些有關問題都一一的寫了上去,說明了他對這道題的足夠重視,老師看到他寫的全部過程都要為之驚嘆,為它的努力而點贊,經過老師的一系列指點后,他終于明白了,雖然這道題不是他自己想出來的,但是足以證明她是多么期待自己變得更好,而好與更好之間卻僅僅差的是每一次回顧思考發現新問題,明白哪些地方的不足以及需要改進的這五分鐘,再一次又一次思考的五分鐘里,他不斷的審視自己的行為,梳理自己的思路,雖然這個過程是短暫的,但是只要真正能夠了解其本質的題目,只要會了,難道還差那幾百道甚至幾千道相似類型的題目嗎? 在這短短的五分鐘里,我們要面對的是精益求精的,根據80|20原則,80%的結果,得益于20%等時間,為了得到最后的20%的結果,要達到完美的100%,我們必須要耗費80%這么多的努力,就在這一瞬間,就可以幫助我們看清楚許多問題,并根據問題的重要性重新分配你的精力 難道我們的人生不也是這樣嗎?有時候我們真的該停下來思考五分鐘,想想過去的時光,但不要為時過境遷而悲傷,不要為曾經的輝煌而傷神,而是我們從過去得到了什么教訓,可以助我們一路前行。 當我們一切都準備好了時,要停下來思考五分鐘,我還可以做得更好一點點嗎?這一點點,正是我們想要成為更好所必要的秘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丫上班的公司附近住著個花癡,經常到她公司門口張望。某天一早,小丫上班,出電梯門,抬頭見花癡正站在那里等著,嚇得小丫一路狂奔到公司,幾乎魂飛魄散。 我問小丫,是花癡可怕還是武癡可怕。小丫說,花癡很可怕,不能朝他笑,一笑就要追。我沒碰見過花癡,但我見過武癡和文癡,都是外婆家村上的,印象很深。 先說那個文癡。他讀過書,而且讀了很多書,據說成績相當好,高中畢業那年,突然間癡了。有人說,是因為愛慕一個女同學,想癡了,村上人都為他惋惜,說如果不癡,肯定是個大學生。文癡每天低頭寫字,他不是拿筆寫,而是拿手指在空中寫。他走幾步就寫一個,寫出來了,高興地繼續往前走,走幾步又寫。有時,他寫錯了或者寫不出,就停在那里想很久,冥思苦想仍然想不出,他接著往前走,走了幾步突然有了靈感,想出來了,他必定要往回走到剛才想不出的地方,站在那里認認真真對著空氣把那個字寫完,而后興高采烈地又往前走、寫。他的家在村西,走到村東也就是幾分鐘的路,但如果他走,要走半小時都不止。 我們一點也不怕文癡,因為他從來不打人,也不罵人,見到人反而是笑瞇瞇的,說話也文縐縐的。村上有人喜歡考他,故意拿出一張報紙,請他坐下來念,他真的就念開了,一段一段往下讀,比學生還要乖,還要聽話。但有時他會跳過一段,有時又會倒過來重復一段。考他的人指出他的錯誤,他就笑笑,然后又認真念下去。我多年不到外婆家,即使去也沒再見過他,不知文癡后來的情況。 武癡就不同了。他的出現好像一點規律也沒有,有時你在路上走著,突然聽到后面有人驚慌失措地逃,回頭一看,準是他追來了,手里還經常拿根棒子,一邊追還一邊大聲地喊著。反正每次看到他,膽都快要嚇破了,所以根本聽不清他嘴里到底在喊些什么。我從外婆家回自己家,要經過武癡所住的地方,因此,每次回家經過那里時,都是一道難關。我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確認他不在,才敢過去,而且得一路跑著趕緊離開危險之地。如果不巧,遠遠看到他在路上出現了,就得趕緊躲起來,不要讓他看見,因為他看見了,會在路上等著你過去。但外公一點也不怕他,看到他發癡追過來,就對他一聲吼,叫他不要發癡,他好像又真聽懂了,放下棒子不再追人了。 去年底我回家,見到多年未見的小學同桌,說起武癡,她告訴我他已經不癡了,說自從他哥哥去世,他就開始正常了,還變得十分能干。武癡原來到底癡不癡,還真是個謎了。 我自家的村上也有兩個癡子,都是武癡,兄弟倆。見到比他們弱小的,特別是女的,就要追著打。村上的女人都怕他們。有一年,兄弟中的老大去河邊割草,不留神滑進了一個深潭,不會游泳,淹死了。尸體撈上來時,一只手還緊緊握著鐮刀,另一只胳膊上都是刀傷,應該是他在水中掙扎時自己砍的。他的老媽媽趕到出事地點時,哭得不省人事。老大淹在河中時,他的弟弟就在邊上,看著他沉下去,也不知呼救。據說,這個癡弟弟也與時俱進,經常拿著一只手機放在耳朵邊裝著接電話的樣子,大聲地喊著“喂喂”。癡子有時顯得很癡,有時又不太癡,分寸怎么拿捏,只有癡子自己懂。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EF15VE55CCE15TSWDEF5


吮指王好賺嗎?
大江橫螺獅粉&酸辣粉好賺嗎? 》不知道如何開始餐飲創業?加盟哪家才合適?曼士茶MANSTEA好做嗎? 》不知道如何開始餐飲創業?加盟哪家才合適?18%雞蛋糕賺錢快嗎? 》雲端廚房創業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幫您實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w9db 的頭像
    j86uw9db

    陳秀喜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w9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